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br>省委依法治省领导组“五五”普法检查验收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7月9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了山西省委依法治省领导组“五五”普法检查验收。 
    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五五”普法以来,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把学法用法、依法行政作为立局之本,扎扎实实开展“五五”普法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在加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实践中,发挥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重要作用。坚持落实“五五”普法依法治理规划,坚持职权法定、权责统一原则,树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要追究”的理念,以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为重点,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该局强调,要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总结经验,针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对策,加以改进提高,巩固“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取得的成果,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依法行政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机关,切实保障全省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检查组希望山西省局在“六五”普法活动中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普法学习教育,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