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亚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br>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总结表彰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1月7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总结和表彰视频会议,总结亚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经验,表彰在监督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省局局长陈元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广州、佛山、汕尾、东莞等亚运会主(协)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介绍了亚运食品药品监督保障工作经验;省局宣读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通报表彰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11个先进集体和田守刚等76名先进个人。
    陈元胜在讲话中指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全省系统特别是亚运主(协)办城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克服了比赛场馆分散、供餐单位众多且硬件设施参差不齐、食品原料来源复杂且供应量不保证、接待酒店设施重建、药品安全监管任务繁重等困难,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通过开展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兴奋剂专项整治、专项监督抽验、应急演练、宣传培训等工作,圆满完成了亚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各项任务,实现了“平安亚运”的工作目标。
    陈元胜高度概括了亚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精神,提炼了四种精神和一种能力,即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勇于攻坚、连续作战的精神和卓越的执行力。并指出,正是这四种精神和卓越的执行能力,为亚运食品药品监督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支持和组织纪律保障。
    陈元胜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在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将亚运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任务完成的坚强决心和强大动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具体抓好理顺工作体制与思路,全面开展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工作;围绕发展抓监管,努力推动健康产业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良好的队伍形象;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监管效能等四项工作。
    广东省局、稽查分局有关领导,省局广州亚运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组成员和先进个人、各地级以上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