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要求结合实际<br>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2月18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专题,认真学习中纪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省领导讲话,以及省直工委印发的《省直机关党组(党委)中心组201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和第一季度安排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反腐倡廉工作之中,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更加自觉服务兴皖富民、更加高效加强市场监管、更加努力推进依法行政、更加严格锻炼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一要细化工作重点。要认真研究,一条条梳理,一项项明确,逐条逐项落实到各职能部门,落实到分管领导、具体人员。二要注意做好结合的文章。要把省政府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要求、国家局要求、全省系统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结合起来,把握关键点、找准切入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牢牢坚守“两个底线”。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每项都必须明确牵头抓总负责人,做到权责一致、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目标、有抓手、有办法、有考核。四要全力服务基层医改。对与基层医改工作密切相关的基本药物监管工作要毫不懈怠、毫不放松,继续做到力度不减、措施得力,以敢于负责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更好地服务基层医改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