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2月21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明确,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食品药品监管干部队伍;坚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教育贯穿于党风党纪教育全过程,开展专项治理;认真落实《廉政准则》,全面推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工作力度。
    会议指出,要按照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求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中,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障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有效,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
    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提高干部宗旨和廉洁从政意识,使党员干部真正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行动上自觉践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
    二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建立健全维护群众利益的长效机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