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4月14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新泰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1年重点工作。局长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民指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监管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事关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长远发展,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国家局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从五个方面部署了2011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为中心,加强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以惩防体系建设为基础,着力构建防治腐败的长效机制;三是以行风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全系统作风建设;四是以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工作成效。
    会上,济南、潍坊、泰安、临沂、菏泽五个市局作了典型发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