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3月28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石家庄市召开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医疗机构制剂集中再注册工作。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清理整顿化学制剂,规范中药制剂质量标准,完善制剂说明书和包装标签,淘汰不具备配制条件、质量不能保证、疗效不确切、安全风险较大或市场上已有供应的品种,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入推进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管理工作开展;要严格再注册标准、提升制剂质量,确保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要强化现场核查,提高审评质量,特别要重视临床使用总结和不良反应分析。会上,还重点讲解了医疗机构制剂再注册工作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