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格餐饮许可管理<br>落实经营主体责任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单位许可管理,建立健全许可信息档案,提高省直管餐饮服务单位许可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管餐饮服务单位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对省直管餐饮服务单位许可管理工作提出四项明确要求。 
    一是落实餐饮经营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建立完善餐饮安全管理制度,明确餐饮经营责任人和餐饮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强化经营质量管理,切实履行餐饮经营主体责任。 
    二是严格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对于存在“一证多点”情况的餐饮服务单位,限期提出《餐饮服务许可证》申请,超过期限仍未提出申请的,按无证经营处理。 
    三是加强餐饮服务许可监督检查。组织开展餐饮服务许可专项检查,及时查处擅自改变经营地址、许可类别、备注项目以及超过有效期、使用经转让、涂改、出错、倒卖、出租或使用其他形式非法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事餐饮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餐饮服务许可及质量管理信息档案,强化许可信息管理。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