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推进<br>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方案》,决定自2012年5月1日起在全区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实施方案》明确,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应按照“谁许可、谁监管、谁分级、谁负责”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本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2012年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重点是:以大型以上餐馆(含大型餐馆)、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食堂)、供餐人数500人以上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连锁企业、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加快推进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应于6月底前完成城区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11月底前完成大型以上餐馆、供餐人数500人以上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连锁企业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有条件的地方要积极推进农村学校食堂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条件不具备的地方要加强指导积极创造条件推行农村学校食堂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其他类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