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全面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印发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方案》明确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实施原则、实施办法、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按照有关规定,将对餐饮服务单位实行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评定,动态等级评定由属地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检查,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评定表》,对被查单位食品安全状况进行量化评分,并经监督人员和被查单位签字确认后,确定动态等级,根据动态等级确定日常监督频次。
    《方案》要求,各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应于6月底前完成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2012年11月底前完成大型以上餐馆、供餐人数500人以上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连锁企业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实现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的全覆盖。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