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工作全面铺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自2011年11月启动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工作以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采取“企业自荐、市局审查”的形式,现已首批选定了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生产企业,试点工作已全面铺开。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试点工作要求,结合全省实际情况,广东省局将优先把减肥、缓解体力疲劳、辅助降血糖、改善睡眠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纳入试点备选对象。采取“企业自荐、市局审查”的形式,目前已首批选定了40家生产企业作为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试点生产企业。为切实推进试点工作,提高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广东省局统一组织对试点生产企业的受权人进行培训,为全省全面实施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制度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广东省局将组织专家队伍深入企业调研,以更好地指导和帮助企业落实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制度,并继续通过加大培训力度等方式,促使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制度在全省企业中更全面地贯彻实施,促进全省保健食品行业更加安全、规范、科学地发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