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将全面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9

    据SFDA网站讯 在2012年6月13~14日湖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推进会上,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实施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在各市州全面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应坚持“稳妥实施,加快推进”的原则,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加强培训,广泛宣传;坚持与专项整治工作、示范创建活动、建立餐饮单位监管信用信息档案等工作相结合,多层次,全方位推进全省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该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评定程序、公示样式、检查频次等内容。
    目前,湖南省14个市州正在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全省将于2012年6月底前完成城区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11月底前,完成大型以上餐馆、供餐人数500人以上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连锁企业的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