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br>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业务培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为圆满完成2012年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安全风险检测任务,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近日,开展了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抽样和检验业务培训工作,统一和规范产品抽样和检验要求。
    培训会上,分别对保健食品和化妆品抽样的程序、内容、方法和注意事项和抽杨样品的检验方法和要求进行了介绍。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抽样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抓住机遇,加快推进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提高检测检验装备水平,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三是规范抽检程序,强化痕迹管理,认真做好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有关数据的填写和上报。四是加强数据使用,提高监管针对性,把安全风险监测和日常监管、专项整治有机结合,加强监测数据结果的管理和应用,完善安全隐患预警机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