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检查组检查指导<br>秦皇岛市暑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秦皇岛暑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刘岩山局长率省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监管一线,对秦皇岛多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北戴河老虎石景区多家小型餐饮单位等及站前街周边餐饮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餐饮单位操作间、凉菜间等重点区域卫生、管理规范落实情况,以及食品及食品原材料进货验货、索票索证、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对秦皇岛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表示满意,对该市小餐饮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餐饮企业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同时要求秦皇岛市局始终紧绷餐饮食品安全这根弦,积极探索创新监管长效机制,通过示范创建等形式,在监管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要保持高压态势,旗帜鲜明地把打击各类餐饮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摆在突出位置,依法从严从重打击,确保暑期广大群众和来秦游客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