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2012年度<br>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1

    据SFDA网站讯 为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和跟踪督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工作程序(试行)》要求,已按计划完成对1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飞行检查,并对飞行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浙江省局结合日常监管情况和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清理要求,将定制式义齿、一次性使用输注器具、动物源类、医用导管类、外科植入物等 14家企业列入首次飞行检查名录。为突出飞行检查的针对性,针对每家企业制定飞行检查方案,明确检查的重点内容,着重对企业存在问题的查找和解决。
    通报要求针对飞行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加强跟踪督查,确保企业存在问题的有效整改落实,并注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的制度性建设,进一步提高飞行检查的有因指向性,做好2013年度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飞行检查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