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食品安全办公室召开食品安全暗访及<br>食品安全知识与行为监测工作会商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2

   据CFDA网站讯  2013年10月31日,辽宁省食品安全办公室召开2012-2013年全省食品安全暗访与食品安全知识与行为监测工作会商会。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质监局、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厅、省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分别对2012-2013年全省食品安全暗访工作、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监测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与会人员对暗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更好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要求,务必将暗访检查纳入食品安全常规工作,暗访检查数据结果作为衡量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的依据,要强化数据信息的分析使用,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