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CFDA网站
  • 2014-09-06 07:54

    据CFDA网站讯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全区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在南宁启动。围绕“构筑社会共治平台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这一主题,全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社会和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监管部门、企业、公众和媒体良性互动的格局。 
    广西12331投诉举报平台自开通运行以来,全区共接到群众各种投诉举报及咨询电话达2万多个,受理有效投诉举报6500多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特别是2013年以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着重加强了对投诉举报案件的转办、交办、督办,加快了对投诉举报案件和线索的处置,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时查处和反馈案件处置的情况,有力地配合了全区保健食品“打四非”、药品“两打两建”等专项治理行动,为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提供了一大批重要案源和线索。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