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完善互动服务机制开展“干部进企业”活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19

    为切实服务企业,全力抓深抓实当前帮企解困工作,浙江省江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断完善互动服务机制,积极开展“干部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在经济“寒冬”中增强信心、稳定生产、积极发展。 
    
    一是广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与三家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结对,带领相关科室的干部职工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信心,克服畏难情绪。 
    
    二是谋对策。在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后,进行多层面探讨,帮助企业排查梳理发展难题,仔细研究企业应对危机的对策措施,为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好基础。 
    
    三是促协调。为切实解决制约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突出问题,理清发展思路,认真制定相关措施、强化责任抓落实,着力帮助联系解决难点问题;对一时难以解决的,主动牵头帮助协调解决,努力确保企业咨询和申请事项“事事有交待,件件有回音”。同时,该局还加强了对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切实提高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执行兑现的透明度,营造了政企携手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