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认真谋划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1

    江西省贵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谋划即将履行的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继承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经验,打击无证无照餐饮服务经营行为,重点整顿学校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小型餐饮单位,查处采购、使用非食用原料、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畜禽及其制品、劣质食用油等行为,加大对熟食卤味、冷菜等高风险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力争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在案件查处上有新进展。 
    
    二是继承农村药品“两网”建设经验,拓宽“两网”内涵,调整“两员”职责,开展“规范厨房”创建工作,严格许可准入,严格索证索票,全面实施餐饮服务单位分级管理制度,力争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在规范管理上有新面貌。 
    
    三是继承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经验,在抓好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协调优势,落实政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加强联合执法、综合执法力度,完善食物中毒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力争餐饮服务安全监管工作在齐抓共管上有新突破。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