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成为江西省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

  • 作者:王宇辰 黄永忠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21

    据中国医药报江西讯  经江西省纪委、监察厅考核评审,日前,新余市局被命名为江西省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 
    
    据悉,近年来,新余市局建立健全了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会议制度、活动制度、宣传教育制度、组织协调制度、经费保障制度、督查考核制度等基本制度。该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内悬挂了25块廉政警句宣传牌;设立了廉政警示宣传专版,每月更新一次;在市局局域网上开设廉政教育平台;在局机关阅览室开设了廉政书籍专橱。该局还通过向干部职工家属发放助廉信,召开家属筑牢家庭廉政防线交流座谈会,向干部配偶发放反腐倡廉提醒卡,开展“廉内助”评比等活动,形成党员干部家属人人把好廉政关的良好氛围。 
    
    新余市局将廉政文化建设与打造一支过硬的监管队伍相结合,加强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监督,先后制定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人员及其亲属涉药行为暂行规定》、《药品注册安监科、药品流通监管科、稽查科廉政制度》、《财务管理监督制度》等。自2002年市局组建以来,全局干部职工未出现任何违法乱纪现象,无一例行政投诉和行政案件复议。2008年以来,该局先后获得“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先进单位”、全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等荣誉29项。 
    
    (王宇辰  黄永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