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收回和撤销12家药店GSP证书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26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药品经营秩序,督促企业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和药品GSP有关规定,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江西省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加强GSP跟踪检查为重点的整顿药品流通秩序专项检查行动,通过检查,该市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质量管理滑坡趋势得到明显遏制,药品零售经营中违法违规情况得到有效查处。
    该局在此次的GSP跟踪现场检查的171家企业中,对存在诸如药师不在岗、档案材料不完整、工作记录不规范以及药品分类管理等问题,以及严重影响抚州市药品零售企业形象的12家药店分别作了收回和撤销GSP证书处理,同时在全市进行了通报批评和集体约谈。对被收回、撤销GSP证书的12家药店依法依规进行立案查处,并督促其在规定时限内积极整改,达到规定要求后,退还GSP证书和重新申请GSP认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