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食药局开展药学服务示范店创建动员培训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宁夏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 2014-09-06 07:30

    近日,固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认真开展2013年度药学服务示范店创建动员培训工作。 
    
    按照方案安排,2013年在全市范围内创建药学服务规范示范店30家,其中原州区10家,经广泛动员和深入宣传,原州区共有14家药店提出了创建申请。3月5日,我局召集14家药店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再动员和集中培训,学习了《自治区药品零售企业药学服务规范(试行)》、创建药学服务示范店的基本要求和现实意义,并对申报材料以及药学服务各类记录作出了统一要求。 
    
    在培训中强调,创建药学服务示范店目的在于全面提升零售药店药学服务水平,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促进药店规范经营,药监部门将加强日常监管指导,对创建单位实行“一对一”帮扶指导,严格按照标准验收,确保创建质量。对“药学服务示范药店”的评比和监管采取“有进有退”、“授牌和摘牌”相结合的动态管理原则,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能按照《规范》要求开展药学服务的,及时摘牌并予以公告。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