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二种矿泉水被暂停上市

  • 作者:丁强
  • 来源:中国食品报
  • 2014-09-06 09:50

    据中国食品报讯 云南省国土资源厅近日在昆明召开了云南省2004年矿泉水水源年检结果公告会,通报了今年矿泉水水源质量年检结果:69种矿泉水的水源全部合格,“石林·天外天”等10种矿泉水可以放心喝,12种矿泉水被暂停上市。
    在今年年检中,5家企业的5个水源未参加年检,他们所生产的矿泉水将被暂停上市。这五家企业的产品是:云南太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太乙”、云南楚雄裕雄石涧矿泉水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石涧”、个旧市红河矿泉果品饮料有限公司的“红河高锶”、峨山宝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宝露”、西双版纳矿泉水厂的“绿版纳”矿泉水。此外,还有7个水源没有参加年检,他们分别是:寻甸西拉龙矿泉水、昆明小龙口矿泉水、耿马四方井矿泉水、昆明西山天乐矿泉水、昆明海埂煤疗院矿泉水、玉溪郭井矿泉水、昆明官渡大龙潭矿泉水。
    根据《云南省饮用天然矿泉水鉴定暂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未参与年检的矿泉水一律不得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