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弘扬正能量

  • 作者:秦学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5-07-03 14:34


  6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团委举办了“凝聚青年向上向善正能量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玺等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杨凤屹副局长为演讲比赛致辞。这次演讲比赛特别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霍永旺,团工委书记葛智敏,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史增震教授,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玺局长、杨凤屹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

  来自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从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演讲了《勤学修德积跬步,明辨笃行至千里》《扣好第一粒扣子》《让青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闪光》《约束是为了飞得更高》等内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作为青年一代食药监人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内蒙古食药监青年“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敢于负责、严谨细致”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激情澎湃慷慨激昂,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真情讴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事迹,激情诠释了青年一代食药监人热爱食药监管事业、忠诚食药监管事业、奉献食药监管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念。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最后产生了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和六名优秀奖。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史增震教授为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玺局长在比赛结束时作了简短讲话,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广大青年团员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青年干部,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