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要求把《中国医药报》作为科普教育平台

  • 作者:常存涛 孙歌之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5-11-23 09:37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向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积极利用《中国医药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工作,推动依法、有效监管。

  通知要求,要把《中国医药报》作为监管政策法规宣传和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通过及时的报道和政策解读,向广大食品医药企业宣传食品药品监管法规和相关政策,帮助其了解国家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了解食品药品质量信息,学习交流先进单位加强质量管理、坚持诚实守信经营的典型经验,促进广大食品医药企业落实质量责任、提高产品质量、调整产品结构,促进整个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把《中国医药报》作为科普教育的平台,通过科普教育、知识竞赛等形式帮助广大群众学习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和食品安全知识,学习识别假劣食品药品和违法广告的方法,努力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知强调,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认真总结利用《中国医药报》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和通讯员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向食品医药企业宣传《中国医药报》,提高其在全省系统和行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将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常存涛  孙歌之)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