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计生药械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根据国务院七部门通知精神,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和重庆市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局际协调领导小组部署,自2009年3月以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规范了计划生育药械生产经营行为,维护了计划生育药械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计划生育用药用械安全有效提供了坚实保障。
    专项整治行动紧紧抓住证照管理、经营范围、购销渠道、产品标准、包装标识、储藏运输、过期淘汰、规范使用等重点环节,对重点单位及重点品种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8350人次,开展9007次监督检查行动,检查计划生育器械生产企业2家;检查计划生育药械经营、使用单位7450家。查处无证经营计生药械25家;警告56家;责令整改188家;停业整顿14家,其中避孕药物经营企业8家、避孕套经营企业6家,
    通过专项检查表明,重庆市计生药械市场情况总体是规范的。下一阶段,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药械市场秩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