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品再注册审查审批工作全面启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湖北省药品再注册工作暨药物研发研讨会议在武汉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工作和全国再注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省药品再注册审查审批工作,研讨药品注册政策法规和技术要求。会议开辟了品种供需信息交流专门板块,为药品生产企业、科研机构搭建服务平台。
    为药品再注册工作,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傅铁成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药品再注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协调。二要准确把握药品注册中的法规政策和技术要求,认真研究审查要点,细化工作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强对药品注册工作的领导,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确保全省药品再注册工作的高效、优质、按时完成。要通过药品再注册,淘汰不具备生产条件、质量不能保证、安全风险高的品种,为公众用药安全把好注册准入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