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重大活动<br>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座谈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2月26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全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机制。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建立有效的食品安全信息沟通机制,共同做好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浙江省局及时和全省重大活动的主办单位沟通联系,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全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机制。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0年浙江省局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后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并就如何规范重大活动保障指令下达传递和建立食品安全信息沟通等机制进行研究。 
    各主办单位对浙江省局去年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以来,为相关主办单位提供的重大活动及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强信息沟通等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