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全面部署2012年<br>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8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1月17日,江苏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培训座谈会在南京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开展情况,对201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2012年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一要充分认识监督抽检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这项基础性工作做实做好;二要认真组织实施监督抽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期监督抽检任务;三要切实提高监督抽检业务能力,确保抽检程序的规范性、数据的科学性;四要充分运用监督抽检结果,对监督抽检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不合格样品及时进行严肃查处。
    2012年,江苏省局将对各地餐饮服务环节直接入口的相关食品、餐饮服务单位自制食品、食品原料、调味料、餐饮具等18个重点品种组织开展监督抽检。
    座谈会上,有关专家对2012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监督抽检执法文书的填写和规范使用进行了培训。各地还就进一步做好监督抽检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