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省药品等领域<br>政企联合“打假保安全” 联络员成员单位座谈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药品等领域政企联合“打假保安全” 联络员成员单位座谈会,浙江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和来自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等13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省委“两创”总战略和省政府“健康浙江”发展战略,根据省局“进村入企、助推发展、保障安全”大走访活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企业的沟通协作,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由省食品药品稽查局牵头起草了浙江省药品等领域政企联合“打假保安全” 联络员工作制度和重点联系企业名单。与会人员围绕该制度,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情况,就如何开展政企联合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需求。
    会议指出,政企联合“打假保安全”联络员工作制度是稽查部门联动、区域打假等机制的补充,要不断完善和真正发挥作用。政府部门和企业要齐心协力,加强互动,争取在政企联合“打假保安全”方面取得成效。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