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br>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50

    据SFDA网站讯  2012年以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切实贯彻落实有关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总体部署精神,扎实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做法: 
    一是制定《湖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监管部门会议223次、餐饮服务单位会议209次;累计举办监管部门培训班141次,培训监管人员28255人次,举办餐饮服务单位培训班214次,培训餐饮服务单位相关人员25187人次。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向社会公示有关信息,共在媒体宣传报道738条次,举办宣传活动252次,发放宣传材料12余万份。 
    三是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投入专项检查经,开展监督检查1027次,上级对下级指导工作312次、纠正不按要求进行监督量化分级管理124次。另外,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 
    截至6月底,全省已完成27641家餐饮服务单位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评定优秀等级餐饮服务单位1333家、良好等级4645家、一般等级10781家,责令整改单位10882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