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局长骆文智

继续秉承先行先试的“广东精神”,以“敬业、担当、包容、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守底线、保安全、优环境、促发展”为目标,以创新监管机制体制为动力,以“智慧监管”“阳光监管”为牵引,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
...
贵州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廖昌晖

立足新机构新职能,找准新形势下药品监管工作服务贵州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
甘肃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宋保才

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推动药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推进甘肃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努力。
...
湖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邓小川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机构、新的征程,新的要求、新的作为,我们将以新的姿态和风貌,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吉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刘宝芳

我们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举措,以百姓之心为心强监管,以企业之心为心勤服务,全力完成药品监管任务,让老百姓暖心、让企业舒心,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药品安全答卷。
...
浙江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徐润龙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突出强化风险管控,聚力建设数字药监,构建双向互动机制,打造新型健康的监管与服务生态圈,走出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药监之路。
...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局长文东旭

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监管,积极建立药品专业化监管体系,加快构建覆盖从实验室到医院全过程的监管格局,一棒接着一棒跑,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园复兴梦想”跑出满意成绩!
...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局长杨凤屹

着力构建审评审批、监督检查、检验监测、稽查执法为一体的监管体系,不断提高药品安全治理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监管队伍,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全力保障全区各族群众的用药安全。
...
云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刘本军

梦想照亮前方路,初心激励脚下行。进入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药品监管改革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把握新机遇、改革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品监管云南篇章。
...
福建省药品监管局局长俞开海

药品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以滴水穿石、抓铁有痕、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打造监管队伍,塑造药监形象,在新的一年里,为全力以赴保障好百姓的用药安全、建设新福建书写新的篇章!
...
辽宁省药品监管局局长郭雪峰

打硬仗,需要精兵、强将。打硬仗,需要精兵、强将。打硬仗,需思想统一、纪律严明。我期望,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能够与辽宁药品监管领域的同志们共同谱写用药安全新篇章,在药品事业发展中留下我们协力奋进的足迹。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局长张钰祥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行药品监管部门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药品监管的目标定位,积极当好维护稳定的捍卫者,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市场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新征程。
...
河北省药品监管局局长许彦增

树立“以专业立局”的工作理念,明确“建一流强局”的奋斗目标,以更大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勇气,以更高的目标要求和更有力的举措,以改革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这个“解题之钥”,破解监管难题,为药品安全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
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吴丽华

坚持提高站位抓改革、加强监管保安全、突出创新促发展、带好队伍树形象,努力打造专业化、规范化、智慧化安徽药品监管。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实行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的严格监管,守住安全底线,积极服务五大发展的美好安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