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召开化妆品注册、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0-08-19 21:18
  • 作者:韩允明 张建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药监局召开了《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化妆品监督管理暨条例宣贯动员会议精神,介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配套规章的制修订情况,重点围绕国家药监局7月21日下发的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座谈研讨交流。与会代表积极建言,逐条逐款对照研究,共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76条。


  河南省药监局副局长庆凌强调,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是在《条例》正式颁布后,我国分别针对化妆品注册备案、生产经营监督管理设置的首部专门规章,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基础工程,把"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贯穿工作全过程,当好新时代第一批化妆品监管人。要进一步完善法规宣贯落实措施,扎实做好《条例》实施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条例》正式生效后顺利施行。


  河南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相关业务处室、直属单位、部分监管分局、省辖市市场监管局的化妆品监管负责人、业务骨干,行业协会和化妆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韩允明 张建初)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