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政企共筑保安全——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与企业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 2020-12-31 11:40
  • 作者:蒋红瑜 陈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陈娟) 近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四局党支部联合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共建双方党组织书记现场签订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双方党组织将从共建组织、共强队伍、共育人才、共同普法、共促发展、共保安全六个方面开展共建。重庆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朝诗、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军分别为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检查四局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


  柏朝诗要求,共建双方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围绕“确保药品安全底线、促进药品发展高线”这个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着眼部门监管和企业经营的共同需要,找准公约数、画好同心圆;要当好桥梁纽带,注意发挥共建双方优势,在相互学习借鉴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努力在普及政策法规、交流产业信息、收集企业意见、服务企业需求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合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重庆医药产业发展。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书记就如何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更好地强化监管、帮扶服务和规范经营、确保质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政府和企业不断创新和进步的基本共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制宣传站和活动基地,走访太极集团旗下现代物流基地——桐君阁物流有限公司,并给予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