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大手笔投资跨国医疗企业

  • 2017-05-11 16:44
  • 作者:张小岑
  • 来源:中国医药报

5月8日,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医疗)发布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共同以每股 1.5382美元的价格认购Amsino Medical Group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Amsino Medical)发行的普通股17258512股,总金额为2654万美元。鱼跃医疗与鱼跃科技各出资 1327.3682万美元。

    

鱼跃医疗与Amsino Medical在投资交割完成后,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业务发展,稳固中国市场地位;并在国内外医院市场、家庭护理市场、OTC和电子商务市场全面合作。鱼跃科技和鱼跃医疗业务团队将负责Amsino Medical主要产品在中国医院市场、家庭护理市场、OTC和电子商务市场的销售;Amsino Medical将其代理的国际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总代理或地区代理权,授权给鱼跃医疗和鱼跃科技。

    

本次对外投资极大丰富了鱼跃医疗临床医疗器械产品品类,特别是临床用耗材产品品类,与其已有的留置针、真空采血管、手术器械等产品形成临床产品群,不断强化鱼跃医疗在医用临床领域的平台属性。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