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博会精彩回眸

  • 2018-12-25 08:28
  • 作者:杜然浩 熊光明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12月19~21日,在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汇流地,冬日的乐山热闹非凡--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和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智慧食药博览会暨四川(乐山)首届中医药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在此成功举办,吸引了云南白药、华润三九等近300家制药企业,数衍科技、航天信息等IT龙头企业,以及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展、观展。


  作为聚焦食药监管领域信息技术发展的专业盛会,药博会奉献的20余场研讨会,及新媒体训练营、医药及IT成果展示、榜单发布等活动,受到来自食药监管部门、高等医药院校、医药和信息技术企业的专业观众及公众的热捧。


  下面特撷取药博会部分精彩瞬间,与读者分享。


       药博会期间,中医专家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



       在12月20日举行的中国中药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嘉宾正在阅读《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




       药博会展区,嘉宾现场体验参展企业的先进技术在智慧监管领域的应用。



       12月20日,在中国中药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嘉宾圆桌对话现场。



       在药博会期间举办的专业研讨会受到普遍关注,听众用手机争相"记录"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