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提升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

  • 2019-07-12 20:00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日前,2019年二季度全国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质量督查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作为国家扩大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试点首批授权省份,陕西省积极提升化妆品审核能力,达到先进省份水平的努力得到充分肯定。

  

  近年来,陕西省药监局高度重视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陕西省新药审评中心先后派出30余人次赴原相关专业部门及上海、浙江等化妆品强省(市)进行对口专业学习,多次承担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交办的任务,专业水平显著提升。陕西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成立以后,整合由多家技术支撑单位技术骨干组成的化妆品审评专家库,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举措,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步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