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审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9-16 09:42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以下简称器审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为获表彰的同志颁奖并组织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心得体会。器审中心党委书记高国彪主持会议,器审中心领导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器审中心党委《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范睿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贺伟罡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办公室(财务处)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进行发言。随后,王泽华等3名党员群众代表紧紧围绕张富清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联系自身政治思想建设和审评审批工作职责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在器审中心掀起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的热潮。


  高国彪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信仰之旗擎在头顶,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监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要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面对工作,不怕事、能担事、敢干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把遵规守纪当成最好的“护身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