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 2019-10-09 17:17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陈海荣 通讯员粤市监) 10月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跟随直播镜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全程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及群众游行,集中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深受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广东营商环境新优势,积极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坚守食品药品和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