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19-10-11 14:40
  • 作者:赖木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赖木勇)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及部署安排。福州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孝辉及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会议。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综合执法支队党委班子,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011143811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同志传达福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从深学笃用新思想的高度、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高度、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度、从开创福州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高度,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使命。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始终明晰主题教育范围,始终牢记“十二字”总要求,始终聚焦“五句话”重点任务。他要求:强化部署落实,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计划,在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尤其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能开展好主题教育。

  

微信截图_2019101114384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上,福州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孝辉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对象;三是注重分层分类;四是解决突出问题;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六是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福建省委、福州市委部署要求以及市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把讲求实效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开创福州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