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2019-11-11 09:14
  • 作者:蒙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 蒙水)11月7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90余人走进贵州美术馆,集中参观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深刻感受和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贵州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展览以“追梦展多彩感恩铸华章”为主题,分为“大踏步前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时代精神”5个篇章。一张张精美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翔实记录了贵州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跨越,全方位展示和反映了70年来,贵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过程中,贵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昌晖还不时向身边的同志提问“有谁知道土改是哪一年开始的?”“谁能说出建在乌江上的水电站总共有多少个?”。贵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琎感慨道:“看到贵州取得的成就,比如县县通的高速,四通八达的高铁,还有全域旅游吸引了省内外乃至国外游客慕名前来,我感到非常震撼,同时也非常自豪。”


看到展厅里陈列的药品,大家纷纷表示,药品监管部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保障老百姓用药用械安全,这是每一个“药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为贵州建设贡献“药监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