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 2019-11-15 15:01
  • 作者:冯欢欢 韩吴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冯欢欢 通讯员 韩吴琦 )11月13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七大街办公区启动。开封市人大副主任翟中州、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出席启动仪式。开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春贵致辞。多家新闻媒体代表、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一同零距离感受和认识市场监管工作。


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市场监管 让市场监管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1.png

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市场监管 让市场监管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柯军、韩吴琦 摄)


姚春贵在致辞中介绍了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发展的情况。他指出,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年初组建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市场监管离不开人民,举办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就是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行业协会履行自律责任,媒体和社会公众加强监督,同市场监管部门一道,把市场监管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同时,要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服务、为民监管、为民执法、为民维权,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示范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不断创新监管手段方式,全面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努力让广大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以高质量的市场监管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市场监管 让市场监管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png

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市场监管 让市场监管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柯军、韩吴琦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期间活动现场设置有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消费维权等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开放1楼智慧监管平台、1楼检测中心(水表、电表、燃气表)、5楼第一会议室观看视频、6楼12315指挥中心、南大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南大门现场咨询、南干道图片展览等。“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日当天,参观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自觉参与并发动身边的群众投入到“国家食安示范城”创建中,为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过上美好的新生活出力、出策。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