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高研院培训班学员走进开封市食药检所现场教学

  • 2019-11-18 12:39
  • 作者:冯欢欢 韩吴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冯欢欢 通讯员 韩吴琦)11月1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70余名学员到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现场教学。这次现场教学既是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


河南开封:全国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班学员现场教学交流促发展.png

河南开封:全国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班学员现场教学交流促发展。(图 韩吴琦摄)

此次现场教学内容共分两部分,首先由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李清芳从所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硬件建设、检验能力建设、科研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该所的工作情况;接着,学员们分三个组,分别参观了食品检验室和药品检验室。


河南开封:全国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班学员现场教学交流促发展·.png

河南开封:全国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班学员现场教学交流促发展。(图 韩吴琦摄)

当看到实验室各种设施设备井然有序、一尘不染,实验室的各个环节科学严谨、有条不紊的按规定运行,实验室检验人员有的正在进行实验前处理,有的正在进行理化实验室,有的正在规范的操作大型仪器,学员们不仅发出感叹,盛赞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管理水平、人员素质、业务能力,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先进,不断提升自身的检验检测专业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