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调研静安区药械化监管工作

  • 2019-11-27 08:41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赴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实地察看共和新路市场监管所药械化监管、制度规范、远程监管平台、文化建设等情况。静安区副区长张军,上海市药监局党组成员马超黎、黄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调研静安区药械化监管工作

闻大翔局长带队调研静安区药械化监管工作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闻大翔局长一行听取了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关于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总体情况、药械化监管工作的介绍,并就严守药品安全底线、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服务产业创新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上海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带队调研静安区药械化监管工作

上海市药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带队赴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调研。


  闻大翔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特色、优势产业之一,事关人民健康福祉、事关发展新动能培育,既要守住人民健康安全底线,也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守底线与促发展并重。他指出,药械化行业学科交叉、技术复杂、知识密集、专业性强、风险度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发挥基层综合执法、广覆盖监督的优势,及时排摸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既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也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好产品质量关;要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全面提高监管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保证监管队伍的稳定性和战斗力;要高度重视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的宣传贯彻,确保学深悟透、真懂真用,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最严格的监管执法。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