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宜章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

  • 2019-12-13 14:42
  • 作者:张晓莉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以下简称《药品管理法》)已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施行,在最严厉的监管下,将促进行业优胜劣汰,让老百姓未来购药、用药更加安全放心。


为切实做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湖南省宜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进企业”活动,组织执法监管人员给全县范围内的药品经营企业、医院、卫生院、卫生室等送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并进行讲解,通过新旧《药品管理法》条文的对照,让涉药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领会新法的“四个最‘新’”“鼓励创‘新’”“严格监管、严厉处罚”三个亮点,从而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药品。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422份,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举办涉药单位负责人培训班,持续推进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学习宣传,努力提高新法的公众知晓度,夯实新法贯彻实施的基础。(通讯员 宜章县市场监管局 张晓莉)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