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开展“5.25爱肤日”系列活动

  • 2020-05-26 09:49
  • 作者:蒙水 张翼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张翼晶) 5月25日,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开展2020年贵州省“5·25爱肤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你同行——美白类化妆品安全使用”,旨在向公众科普化妆品功效知识,加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安全使用化妆品意识。


  活动当天,通过组织全省监测系统人员及省级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等相关单位和人员按时观看国家药监局药品评价中心制作的直播宣传广告;在网络媒体播放国家药监局、国家药监局药品评价中心及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制作以“安全用妆、伴你同行——美白类化妆品安全使用”为主题的图文、动漫宣传片;在贵州省交通广播频率播放“美白类化妆品安全使用”采访音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同时,贵州省药品评价中心在全省各市州13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省级哨点医院院内摆放、播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为民众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