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召开化药注射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推进会

  • 2020-06-14 19:46
  • 作者:蒙水 杨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杨蓝)6月8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的公告》要求,在贵阳召开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推进会。贵州省药监局药化注册处、药化生产处、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省药监局药化注册处就国家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专家对《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技术要求》进行了解读。各相关企业代表对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汇报,省药监局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化学药品注射剂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开展研究和申报工作,省药监局注册处、技术支撑机构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加强技术指导与服务,共同推动一致性评价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