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举行药审人员实训

  • 2020-06-24 10:13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日前,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在省示范基地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药品审评人员实训培训班。


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举办2020年第一期药品审评人员实训培训班

图为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学员在开展学习。


  实训期间,学员主要学习大容量注射剂和原料药基本生产工艺及各岗位制备操作。聚丙烯输液瓶制备、制水、空调净化、清洁验证、原料药生产工艺等相关领域的特邀专家做了细致的讲解。在研讨环节,专家和学员就大容量注射剂的生产现状、质量风险的识别与控制、生产企业的检查方法以及原料药工艺研发等方面内容展开线下交流。


  据悉,为加快药品审评队伍建设,快速提升新入职药品审评人员技术审评能力,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借机构改革契机,充分运用实训平台,加强审评学科融汇贯通,拓宽科研合作渠道,打造综合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精神风貌好的审评队伍。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