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赴巴彦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20-07-13 08:30
  • 作者:满雪 徐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通讯员徐晨)7月9日,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一行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德祥乡丰胜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并向德祥乡和丰胜村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和图书。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爱冬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扶贫大棚查看香瓜、西瓜等作物长势,详细了解了农产品市场行情和产销情况,并叮嘱管理人员要抓好田间管理,做好产销对接,确保扶贫大棚增产增收。随后,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并与哈尔滨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对口帮扶丰胜村的哈尔滨市临海商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扶贫力度不变、干劲不减,确保全面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军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开展精准帮扶,加强动态跟踪监测,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推进发展庭院经济等差异化增收项目,既要防止已脱贫的贫困户返贫,又要防止出现新增贫困人口。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成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完善各项资料。同时,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推进村务公开;及时宣传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此外,要继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秸杆回收项目可持续发展,帮助研究其他好的项目,带动贫困户持续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还要继续加强扶志(智)教育,做好思想动员、宣传教育和情感沟通工作,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