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欢送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

  • 2021-04-06 16:16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送第二批8名“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开展驻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和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一行亲自送新队员们前往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驻村。


  当天,干部职工们一大早就来到单位,争相与8名身前披着大红花的驻村工作队新队员拥抱、合影,送上祝福,为他们送行。新队员们也激情满怀,对奔赴基层开展工作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欢送驻村工作队员。(马少宾 摄)

欢送驻村工作队员。(马少宾 摄)


  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都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选派的精兵强将,他们赴桑株镇驻村将肩负起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或第一书记的重任。他们中很多人有过驻村经历,积累了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一些参加过“访惠聚”驻村工作返回工作岗位不久的同事,为这些出征的新队员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着驻村的工作经验,以便让这些新队员们尽快熟悉村里的情况,尽快进入角色。


  2014年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干部到皮山县桑株镇15个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截至2020年10月19日,自治区药监局15个深度贫困村3314户贫困户12150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综合贫困发生率达标清零。(马少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