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监局组织召开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20-08-14 19:49
  • 作者:郭婷 李婷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2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主持召开了广东省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专题听取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协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及面临的困难等,围绕广东省化妆品产业的政策导向引领、园区规划布局、健全产业链条、知名品牌培育、重点人才引进、资金扶持策略、时尚文化氛围培育等方面提出建议。


  江效东指出,当前广东省药监局正在全面梳理制约本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及短板因素,筹划制定推动本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惠企政策。下一步,要组织加强政企沟通,充分了解企业真实诉求,动员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共同推进的发展格局。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和商业模式,打造一批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药监局要继续加强行业扶持,制定可操作性强的举措,努力将化妆品产业培育成本省重点发展产业乃至支柱产业,为落实广东省委省委省政府“六保”“六稳”工作任务做出积极贡献。(郭婷 李婷婷)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